网站支持IPv6

柳教人〔2020〕33号 关于征求《柳州市市区公办中小学校聘用教师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0-05-15 10:12 【字体:

柳教人〔202033

 

各局属高中,市特殊教育学校:

2019年底至2020年初,自治区出台《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党委编办印发〈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改革指导意见〉的通知》(桂教规范〔201919号)等文件,对中小学聘用教师控制数人员的招聘权限、招聘方式和购买的养老保险等作出调整或明确。

为做好我市聘用教师的管理,我局对《柳州市市区公办中小学校聘用教师管理办法(试行)》(柳政规〔201852号)做出修订现向各单位征求意见。请各单位2020522日前将修改意见纸质版和电子版反馈我局人事教育与对外交流科。如无修改意见,也请书面反馈。

联系人:顾金燕,电话:281940,电子邮箱:jyjrsk2008@163.com

 

    附件:1柳州市市区公办中小学校聘用教师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

          2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柳州市市区公办中小学校聘用教师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柳政规201852号)

          3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党委编办印发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改革指导意的通知(桂教规范〔201919号)

 

 

                                          

                                   2020515

返回 政策文件及解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教人〔2020〕33号 关于征求《柳州市市区公办中小学校聘用教师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0-05-15 10:1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