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教思政〔2022〕66号关于公布2022年柳州市中小学家庭教育示范区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7-29 19:00 【字体:

各县、区(新区)教育局,阳和工业新区(北部生态新区)社会事务局: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柳州市中小学家庭教育示范区遴选工作的通知》(柳教思政〔2022〕31号)要求,经过各县区自主申报、市级评审、公示等程序,我局决定命名鱼峰区、柳城县2个县(区)为柳州市中小学家庭教育示范区。

希望入选的县区再接再厉,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探索新时代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的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和模式创新,优化家庭教育指导服务队伍,深入推进家校共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育人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柳  州  市  教  育  局

2022年7月29日  


返回 政策文件及解读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教思政〔2022〕66号关于公布2022年柳州市中小学家庭教育示范区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柳州市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7-29 19:0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