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

展开

【洛埠镇】正和社区开展“正和我意 时间银行”老年舞蹈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洛埠镇正和社区 发布日期: 2021-11-15 17:22 【字体:

为活跃社区文化生活,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需求,1110日,正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正和我意 时间银行”老年人舞蹈培训志愿服务活动,邀请了柳州市老年大学的舞蹈老师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到场授课。

本次舞蹈培训成员以辖区中老年舞蹈爱好者为主。活动中,舞蹈老师从肢体动作表达、站姿和精神面貌展现,对每一位学员进行了系统性指导和耐心的讲解。开始时学员们还略显羞涩,有些放不开手脚。随着社区志愿者和老师不断地调节气氛和鼓励,学员们渐入佳境,个个学得满头大汗,在动感的音乐中反复练习着舞步。老师细心指导,学员学习认真,一个动作接一个动作地揣摩舞步,并耐心地向老师请教,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着。

活动结束后,舞蹈班的阿姨们纷纷表示,社区举办舞蹈培训班,让自己不跑远路就能在家门口学习舞蹈,又能认识新的邻居朋友,丰富了自己的退休生活,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开展老年舞蹈培训活动是社区针对居民需求、丰富社区服务的一次尝试。今后,正和社区还将根据辖区居民的特点和需求推出更多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营造社区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