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

展开

【洛埠镇】正和社区开展“正和我意 时间银行”邻里乐老年人趣味活动

信息来源: 洛埠镇正和社区 发布日期: 2021-12-22 16:07 【字体:

为了丰富社区老年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居民融合和邻里沟通,增强老年居民的认同感和归属感,20211218日上午,正和社区开展了“正和我意时间银行”邻里老年人趣味活动。

活动尚未开始,社区的老年朋友们已排起长队等候在现场。此次趣味活动设置了“夹乒乓球”、“筷子插瓶”、“保龄球”等适合老年人参与的游戏,在志愿者详细地解释游戏规则后,活动紧张而有序的拉开了帷幕。活动中,老人们热情高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参与和不断挑战各项游戏,喝彩声此起彼伏,社区干部在游戏间隙与老人们聊家常,宣传反诈、健康等知识,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关系。

活动结束后,老年朋友们纷纷表示对本次趣味活动非常满意,希望今后能多多参加社区组织的活动。本次活动不仅让社区老年人重温了童年美好时光,提高了老年朋友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营造了社区关爱老年人、老龄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对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促进家庭和睦,推动社区美好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