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建议增加公交车线路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8-04-26 09:54 【字体:

  来信时间: 2018-04-25    答复时间:2018-04-26

  内容:

  您好,现在很多公司都已经搬迁到柳东新区办公。过去上班几天我发现,到柳东的公交车数量太少了,只有快1和快9,而且上班早高峰(700-900)已经全部没有位置坐了!上班出行不方便,建议增加到柳东的公车数量。 

  答复:

  柳州市恒达巴士公司答复如下:感谢您的建议,目前能到柳东新区的公交线路有快1号线、快1区间、快9号线。快1发车间隔为6~8分钟一趟,快1区间为18米的超长大车,发车间隔为30分一趟,快9的发车间隔为8~10分钟一趟,已基本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我司会继续跟踪调查以上线路的客流情况,并根据实际客流情况,适当的调整发车计划,以更好地满足乘客的需求。感谢您对公交的监督和支持! 

返回 公共设施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建议增加公交车线路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8-04-26 09:5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