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交线路调整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8-04-25 09:59 【字体:

  来信时间: 2018-04-25   答复时间:2018-04-25 

  内容:

  反映41路和58路公交车运行线路调整后,都不经过张公岭,地区高中等区域,目前只有81路到达飞鹅,若要到达市区需要转车,对柳邕一带居民出行造成不便,增加了出行成本。希望相关部门能考虑附近居民实际情况,解决出行难题。 

  答复

  恒大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答复如下:由于柳邕公交站被迫取消,除张公岭外,柳邕路无安全掉头的路段,我司被迫调整41路到张公岭掉头,58路调整至公交南环站发车,待基隆新场站建成并投入使用后,我司会再度进行线路调整,以方便柳邕居民出行,目前建议您乘坐81路后转乘其他线路,满足公交都市的“一次转乘”要求。感谢您对公交的理解和支持! 

返回 公共设施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公交线路调整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8-04-25 09:5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