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能源停车位设置问题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05-30 17:54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05-27       答复时间:2019-05-30

  事件内容: 反映目前柳州的新能源专用停车位若停放五座新能源车辆会超出停车线,因此又会被贴罚单,建议把新能源停车位的车位划大一些。 

  处理结果:   市交警支队答复如下:在市区设置新能源汽车专用停车位,是按照市政府关于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实施的,微型新能源汽车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等特点,其停车面积小,对人行道的路面结构损害程度不大,主要是利用现有路边停车位、人行道绿树之间、非机动车道、公共空地等不影响通行的地方选址施划,同时也需要结合现场实际条件,在不影响行人和其他车辆通行的前提下施划。微型新能源汽车停车泊位的尺寸约为宽1.8米至2.2米,长2.8-3.5米。 针对新能源汽车呈多元化发展趋势,按照停车工作计划,交警部门也在市区部分路段(如高新片区)施划了标准车位大小的新能源汽车停车泊位,可供五座新能源汽车停放。下一步工作中,也将在市区有条件的路段继续施划标准车位大小的新能源汽车停车泊位。 

返回 公共设施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新能源停车位设置问题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05-30 17:5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