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河西公园二期公共园区改造工程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09-10 09:52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09-06   答复时间:2019-09-10

  事件内容: 柳南区柳太路河西花卉公园第二工程改造,把公园封闭起来不让人进入,想知道能不能开放一半的公园让老人家活动。 

  处理结果: 柳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答复:河西公园将进行河西公园二期公共园区的建设施工,把原有的河西苗圃用地改造成公园,施工内容涉及原有园区(一期)部分区域,为了确保游客安全和施工安全,从99日起对施工区域进行封闭施工,工期约4个月。施工期间,部分没有涉及改造的区域,如:北门附近的中心广场、西门片区仍对外开放,并没有封闭整个公园。施工带游客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待施工完成后,将会更好的服务市民。 

返回 公共设施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河西公园二期公共园区改造工程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09-10 09:5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