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建议快7公交车延长线路

信息来源:柳州市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8-01-25 09:09 【字体:

 来信时间:2018-01-22  答复时间:2018-1-25

  内容:

  柳东新区柳江造纸厂的15路公交车预计在125日停开了,据说要停开将近一年,柳江造纸厂的员工和附近的居民出行会很不方便,建议快7公交车能够延长线路到柳江造纸厂,方便市民出行。

  答复:

  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答复:目前,快7从河东交通枢纽至官塘职教园全线长已达到39.7公里,如直接将快7号线延伸至洛埠,线路太长,不利于公交运营组织和线路周转,而且洛埠镇的道路比较狭窄,快7号线是12米的长车,无法通行。所以,我司不考虑将快7号线延长至洛埠镇。但是,我司与有关部门正在商讨优化调整线路的具体措施,定下来后我司会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和报纸发布通知,告知广大市民的。请您耐心等待,感谢您对公交的关心和支持!

返回 公共设施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建议快7公交车延长线路

信息来源:柳州市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8-01-25 09:0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