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交通疏导与交通信号灯设置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8-04-25 09:51 【字体:

  来信时间: 2018-04-25   答复时间:2018-04-25 

  内容:

  因为岩村路有两所学校,在早上710分到8点这段时间,荣军路东三巷路口车辆人流较多,建议在该处设置红绿灯或安排交警执勤。 

  答复

  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答复如下: 1、经鱼峰大队民警实地勘查,荣军路东三巷与荣军路交汇处狭小,且不规则,该处地势倾斜且坡度较大。此路连通屏山景中苑、屏山小区、屏山景园小区、长虹世纪等聚居点,道路狭窄,易拥堵、交通事故频发。它的北段荣军路与屏山大道交叉路口已设置信号灯,南段荣军路与银桐路交叉路口中(市政路口)也已设置信号灯,前后信号灯距离约350米,如此处再安装信号灯,易堵。交通信号灯的安装需严格按照《道路交通信号灯设置与安装规范GB14886--2016》国家标准设置。此处安装信号灯的建议暂不宜采纳。 2、为保障该处道路安全畅通,鱼峰大队切实强化日常管理和疏导,科学合理设置人行横道斑马线、反光柱等交通基础设施。 3、我们充分利用监控中心设施,密切对荣军路东三巷路口周边路段进行监控,根据现场情况随时指挥疏导,以确保该路段车辆、行人安全通行。 感谢来电人对我们交管工作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支持。 

返回 公共设施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交通疏导与交通信号灯设置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8-04-25 09:5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