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建议增设新能源停车位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8-05-16 11:15 【字体:

  来信时间: 2018-05-13    答复时间:2018-05-16

  

  事件内容: 建议在晨华路彩虹城与东郡三期小区之间的人行道上划一条新能源E100的停车位,因为离附近居民最近的新能源停车为在文昌路西,但经常被停满。而且这条路上已经划有电动车的停车位了,但一直没有多少电动车在此停放,因此希望能在这条路上增设新能源车停车位。 

  处理结果: 市交警支队答复如下:在市区设置新能源汽车专用停车泊位是按照市政府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实施的,按停车工作计划,今年将新增一批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届时将会同规划、住建、城管部门整体统筹考虑。感谢您对我市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返回 公共设施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建议增设新能源停车位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8-05-16 11:1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