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线路老化影响日常用电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09-25 09:39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09-21   答复时间:2019-09-25 

  事件内容: 三江县老堡乡塘库村下寨屯村民反映,屯里经常性停电(每隔2天就会停一次电,一停就是一天,且没有提前出告示),影响居民生活,已向供电部门反映,被告知是线路老化,但也没有看见有人维修,现希望有关部门核查并维修。 

  处理结果: 三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答复:因这几天对该线路进行整修、砍掉影响线路的树,是三江县水利电业公司有计划的停电。因三江县内大部分的线路都存在严重老化的现象,只要响雷、下大雨都会停电,严重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利电业公司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和明年对全县所有线路、台区进行整改、提升,以确保所有线路正常送电。 

返回 公共设施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线路老化影响日常用电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09-25 09:3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