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共享汽车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12-16 16:49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12-12   答复时间:2019-12-16 

  事件内容: 共享汽车在柳州市投入使用后,感觉很好,很方便。市民结合使用感受提2个建议:1、在火车站东广场,增收共享汽车点。现在柳州火车站东广场已经投入使用,但从东广场出站后,要步行至鹅山路中房柳铁新城的宜尚酒店门口才有共享汽车点。要步行约8分钟,过2个红绿灯,还是比较远。关键这个地方偏僻,很少人看得见。如在东广场,或者火车站地下车库设置共享汽车,既能方便群众,提高共享汽车的使用率。2、在白沙路保利大江郡至白沙二运医院间增设共享汽车点。白沙路目前有比较多的成熟小区,出行人流量也大,但目前白沙路只有在位于二桥头的长凤雅筑、华丰湾酒楼有共享汽车点,长长的中间路段,没有共享汽车点。3、在市中医院莲花山分院,新设共享汽车点。新院面积宽,设施全,但没有共享汽车点,不方便群众去,因此更愿意去总院,因为交通便利,广场有共享汽车、单车等。 

  处理结果:  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答复: 经征询在我市运用小E从事共享汽车运营的广西暖途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针对火车站东广场,增加共享汽车点的建议,由于火车站东广场还在施工完善中,场地管理方对共享汽车停放点设置还没考虑成熟,待东广场全部建设完工,再酌情考虑设置。在白沙路保利大江郡至白沙二运医院间,市中医院莲花山分院,广西暖途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勘查路线,待评估结束,视场地条件和经场地方同意,尽快设置共享汽车供市民出行使用。 由于共享汽车是社会资本投入和经营,会充分考虑资本的投入和产出赢利,再就是场地方的合作意愿。作为全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牵头部门,我们会尽力协调运营方和场地方合作的可能,一方面满足市民出行的需要,二方面推动柳州新能源汽车不断向更宽阔、更前沿的领域拓展。 

返回 公共设施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共享汽车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12-16 16:4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