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生产安全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0-05-19 17:23 【字体:

  来信时间: 2020-05-15   答复时间:2020-05-19  答复单位:城中区政府办

  事件内容: 供电局工作人员来电反映,21静兰路独静村旁边有个工地的车剐蹭到10千伏电线,车子已经被烧了,司机找不到,不清楚是否有伤亡,询问村民都说不知道,希望安监部门到场处理。 

  处理结果:  城中区政府办答复:当晚23点10分,城中区应急管理局值班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得知,该事故是由于柳州市山亿土石方工程公司一渣土车在运营过程中,车体触碰工地上方输电线所致。司机陈某在事发时跳车逃生,事故中未有人员伤亡。事故造成一辆牌号为桂BA6735的渣土车烧毁,并导致城中区静兰村及静兰水上活动中心一带停电,供电公司已到现场进行抢修。区应急管理局已要求施工方立即停工整改,后续还将进行进一步的事故调查及责任追究 

返回 公共设施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生产安全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0-05-19 17:2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