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增设道路交通标志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03-19 10:52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03-14      答复时间:2019-03-18

  事件内容: 河东路往莲花大道这条路一共交通非常拥堵。官塘大桥已经开通了几个月了,交通标志都没有设置好,大车在每个路口都可以调头,导致交通拥堵,希望交警部门能尽快在路上设置标志,有些路口应该不允许大车调头,上下班时间希望有交警在该路段疏导交通。 

  处理结果: 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答复如下:感谢覃先生的宝贵建议,交警部门根据该路段实际情况,在东环大道纬五路路口和东环大道盛世花园路口增设“不允许调头”道路交通标志;待纬六路施工完成后,交警部门会根据该路段实际情况,增设道路交通标志。 

返回 交通道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增设道路交通标志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03-19 10:5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