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大货车超载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06-01 10:56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05-28   答复时间:2019-06-01      

  事件内容: 柳太路通往露塘方向(凤凰河)露新公路近期被超重车压坏了,请相关部门对这些到洛满拉石渣的超重车进行处理。 

  处理结果:  市交警支队答复如下:1、交警支队柳南大队联合柳南区太阳村镇 “两站两员”,在各村屯的村干道、农贸市场、人流聚集地开展交通整治行动;2、近期频频接到群众举报柳南区太阳村镇附近大货车严重超载问题,交警部门迅速贯彻市领导指示精神,由柳南交警大队、交通犯罪侦查大队、特勤大队积极组织警力,坚持“白天查、夜晚查”政策,实行现场定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方式,全方位的管理好柳南区太阳村镇路面秩序。3、但上述超载货车反侦察力强,如群众发现有上述情况,请立即拨打“110”报警,我们会立即出警整治的,通过警民合作对此违法行为严惩不贷。 

返回 交通道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大货车超载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06-01 10:5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