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道路施工管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0-03-16 09:31 【字体:

  来信时间: 2020-03-11    答复时间:2020-03-15   答复单位: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事件内容: 咨询箭盘路和蟠龙路交汇这边是改成单行道了吗,这样上班很不方便。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告知。 

  处理结果:  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答复:因柳州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施工需要,定于2020年3月12日起对屏山大道(箭盘路口至西江路口)进行半封闭施工,为确保施工路段周边区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施工期间箭盘路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屏山大道(箭盘路口至西江路口)实施机动车由西向南单向通行(公交车及路段内持通行证车辆除外),施工期约18个月,为保证施工安全顺利进行,从东环大道、燎原路、西江路往屏山大道方向的机动车辆需改道绕行,请过往行人、车辆遵照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服从现场交通警察、交通劝导员的指挥,减速慢行。请广大驾驶员积极配合,且自觉遵守道路通行相关规定。施工期间造成的不便请谅解! 

返回 交通道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道路施工管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0-03-16 09:3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