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南环路东段道路拥堵问题

信息来源:柳州市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8-02-21 09:32 【字体:

 来信时间:2018-02-10   答复时间:2018-02-21

内容:

南环路已建成多年,但在南环路东段,道路两边原柳机的几栋职工住房,一直没有拆迁,导致该路段三车道变两车道,道路拥堵,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时,电动车、行人、大车、小车相互拥堵在两车道上,车速又快,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建议及时拆除,消除安全隐患。请问政府相关部门是否有相关规划?

答复:

市规划局答复如下: 根据我市路网规划,南环路东段规划道路宽度为42米,双向6车道,人行道4.5米,规划为城市主干道。城建集团(原城投公司)曾于2003年启动过该道路项目,我局也配合办理过相关规划手续,但由于拆迁涉及资金、安置等方方面面问题,所以道路未完全按照规划实施。目前,城建集团(原城投公司)已委托鱼峰区政府开展柳机职工楼的拆迁工作,预计将于今年内完成,该段道路也将于拆迁工作完成后按照规划建设实施。

返回 交通道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南环路东段道路拥堵问题

信息来源:柳州市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8-02-21 09:3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