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人行道设置隔离桩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09-20 09:43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09-17    答复时间:2019-09-20

  事件内容: 蝴蝶山路225号门口,城管把进门面的道路用铁栏封起来,不给车辆出入,希望有关部门告知封路原因。 

  处理结果: 鱼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答复:经执法队员现场核实,该路段门面以经营酒店、餐饮业为主,长期以来每天下午17时左右人行道便被机动车占道违停,严重阻碍行人通行,市民被迫走到机动车道上,存在安全隐患,队员通过贴单查处的方式未取得效果。经实地研究分析,我局于917日在该路段人行道设置隔离桩,考虑到该排门面前非人行道区域可以满足一部分车辆停放需求,队员在与店面业主充分沟通的情况下,在约一百米长的人行道留有4个进出口,方便车辆进到门面前区域停放,因此,设置隔离桩对车辆进出影响较小。 

返回 交通道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人行道设置隔离桩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09-20 09:4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