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节日交通拥堵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09-18 09:47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09-14   答复时间:2019-09-18 

  事件内容: 三江县独峒镇平流村村委门口道路现交通拥堵,从早上10点堵车至今,希望有关有关部门核实处理。 

  处理结果: 三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答复:916日,平流村举办斗牛节活动,人山人海,加之村寨没有停车场,公路边停满车辆,极大影响过往车辆通行。虽然村委也安排有疏导队对过往车辆进行疏通,由于路窄车多,导致交通处于失控状态。接到反映后,独峒镇领导十分重视,及时组织人员到平流了解情况,对交通拥堵进行疏导,晚7点多恢复了道路畅通。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望理解。 

返回 交通道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节日交通拥堵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09-18 09:4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