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三门江隧道车辆行驶抓拍设备影响行车安全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09-10 09:51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09-06   答复时间:2019-09-10

  事件内容: 三门江隧道的限速抓拍相关设备启用后,除了隧道前、后安置的设备以外,隧道的中间在不同的区域还安置了至少5排拍照设备,本来进入隧道后视线就不好,每一辆车经过后设备就会自动进行闪光灯抓拍,闪得人都晕了,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希望有关部门能对设备进行调整。 

  处理结果: 柳东新区管委会答复:隧道两头为区间测速功能,隧道内为全路段禁止超车抓拍、监控、不带安全带功能目前设备已暂时关闭了,待调试好后只有车辆变道才会爆闪抓拍,正常行驶是不抓拍的。如有再影响,就改为后拍,就能解决此问题。 

返回 交通道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三门江隧道车辆行驶抓拍设备影响行车安全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09-10 09:5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