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建议调整公交车站台位置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0-08-07 17:30 【字体:

来信时间: 2020-08-04    答复时间:2020-08-07   答复单位: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

事件内容: 市民反映广雅路十五中后门路段的公交车站,因为双向只有两车道,相当一个方向只有一个车道,公交车一停下来上下客,后面车辆就会拥堵,电动车都走到机动车道上,建议把道路两边的公交站台各往前后100米宽敞一点的位置迁移。

处理结果: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答复如下:广雅路由于道路较为狭窄,故此公交站点无论是往该路段的那一个方向迁移,均会存在公交车停车上下客即导致交通临时性拥堵的情况。同时在此设置站点,是为了满足15中学生上下学就近乘坐公交车的需求,也符合我市创建国家公交都市示范建设城市的初衷。


返回 交通道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建议调整公交车站台位置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0-08-07 17:3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