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建议增设红绿灯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1-02-28 17:45 【字体:

来信时间:2021-02-24    答复时间:2021-02-28   答复单位:市交警支队

事件内容:市民建议在新的柳南区第四幼儿园南面人行道上面设红绿灯,因为这里车辆比较多,接送幼儿时容易发生危险。

处理结果:市交警支队回复:1、国家对信号灯设置有严格的规范,会根据路口实际流量设置信号灯。交通信号灯以及交通设施都需要昂贵的建设资金,要按照交通管理整体建设规划逐步实现。在车流量不大的时候,设置信号灯不仅占用社会资金,而且一定程度上会影响路口通行的效率,综合道路交通实际情况等方面考虑,暂时不考虑在上述路口设置交通信号灯。 2、交警支队柳南大队一直很关注该路段的通行问题,柳南大队监控室安排专人通过高空摄像头实时监控该路段的通行情况。柳南大队也会在高峰时段加强该路段管控力度,增派警力巡逻。如群众发现该路段有交通违法行为,可立即拨打“110”电话报警,柳南大队会立即出警处置,通过警民合作让我市交通畅通无阻。

返回 交通道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建议增设红绿灯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1-02-28 17:4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