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建议调整桂柳路路口信号灯时间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1-02-06 17:55 【字体:

来信时间:2021-02-01    答复时间:2021-02-06    答复单位:市交警支队

事件内容:城中区桂柳路路口民族实验小学旁边,该处的指示车辆左转(调头)的信号灯绿灯时间太短了,且原来该处可以允许车辆调头的缺口已经被封闭做人行道了,导致交通拥堵,希望相关部门实地核实,调整该处路口信号灯时间。

处理结果:市交警支队答复如下:经核实,桂柳路春风路受施工影响导致早高峰期间西往东左转车辆积压严重,针对该问题支队已延长该方向时间。调整后观察,路段内车辆基本可在1个周期通过路口。交警部门近期会持续关注该路口交通运行情况,不断优化调整路口现有配时方案。

返回 交通道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建议调整桂柳路路口信号灯时间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1-02-06 17:5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