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电动车车牌如何注销?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1-04-29 17:25 【字体:

来信时间: 2021-04-23   答复时间:2021-04-29   答复单位: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事件内容: 请问旧电动车的车牌子如何注销车牌注销后,电动车如何处理?

处理结果: 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答复如下: 一、电动自行车损毁、灭失、或其他原因无法使用的,车辆所有人应当持以下材料到登记部门办理注销登记业务: 1.车辆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 2.行驶证原件; 3.车辆号牌(来电人表示车辆无法使用,可自行拆下); 4.注销申请; 5.代理的需要提供符合条件的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以及电动自行车所有人出具的书面委托书。 二、车辆所有人可以联系柳州市双回车船回收拆解有限责任公司(0772-3719409),将车辆进行报废回收。

返回 交通道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电动车车牌如何注销?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1-04-29 17:2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