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交通管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1-04-19 16:25 【字体:

来信时间: 2021-04-13    答复时间:2021-04-19   答复单位: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事件内容: 晨华路嘉逸财富大厦对面马路一排都有小e位停车,总有一些车停在路口通道导致别的车辆很难同行或无法同行希望加大对该处乱停乱放的管理

处理结果: 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答复如下: 交警支队城中大队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后,对驾驶员在现场的,进行教育劝离,驾驶员不在现场的,一律进行贴单处罚。针对辖区道路违停的车辆,城中大队从未放松过整治,因警力有限,不能24小时蹲点执勤,后续城中大队将对该路段进行不定期专项整治,形成长效管理,一旦发现有上述交通乱象,执勤民警会立即开展整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通畅。后续市民如果发现上述交通乱象,可以拨打110报警,我们会及时派民警到现场进行处置。

返回 交通道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交通管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1-04-19 16:2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