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雒容镇镇上停车难的问题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1-05-24 08:10 【字体:

来信时间: 2021-05-17   答复时间:2021-05-23   答复单位: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事件内容: 

我是生活在柳东新区雒容镇周边的居民,经常要到镇上买菜,带小孩去当地医院体检打预防针之类的,但每次来到镇上,不管是菜市场、卫生院、超市或者路边其他地方,基本很难找到停车的地方,而且路边看到很多车位被垃圾桶、商户私自放置的路锥、破自行车椅子之类的物品占用。比如今天,在广元路与新城路路口,转了十几分钟好不容易看到一台车开走,旁边一个理发店的大妈立马就拿着路锥出来占位置停个车真的好难,希望有关部门研究解决。有几点建议:一是主干道路边停车位专人管理,停车计时收费。二是镇上主要区域,设置停车场。三是城管、交警等部门加强管理,禁止违规使用垃圾桶,路锥之类的占用停车位。

处理结果: 

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答复如下: 1.针对群众用锥筒、垃圾筒等物品占用停车泊位现象,柳东大队雒容中队多次联合执法局对该现象进行清理,,对占用汽车泊车位的物品进行暂扣并对相关当事人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但由于柳东大队无法24小时组织警力驻点,车辆流动性大,而群众文明意识不高,为从根本解决该问题,柳东大队将结合“五进”工作,组织警力深入乡镇、社区、集市开展宣教工作,通过宣教活动向群众重点宣传私占公共停车泊位对停车秩序影响让市民意识到这一行为让本就紧张的车位资源造成的损失,呼吁市民自觉改正这种占用公共停车泊位的行为,工作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2.雒容镇街道符合条件施划停车泊位的,经过多次创城工作的提升,符合条件施划的区域已尽可能施划停车泊位,目前雒容镇道路交通条件已不满足增设停车泊位的条件。3.关于现有停车泊位不足问题,柳东大队雒容中队已向雒容镇政府提议,经了解,现雒容镇广信路、凤凰路正新建两处大型停车场,预计2021年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届时将缓解城区内停车位压力;4.关于停车统一管理收费问题柳东大队雒容中队已向雒容镇政府提议,尚待落实中。

返回 交通道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雒容镇镇上停车难的问题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1-05-24 08:1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