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柳江大道道路维护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2-07-29 18:30 【字体:

来信时间:2022-07-25   答复时间:2022-07-29   答复单位:广西柳州市轨道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事件内容: 

柳江大道能不能把路铺平了?才几年就坑坑洼洼,车子真的容易坏。

处理结果: 

广西柳州市轨道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答复如下: 柳江大道道路恢复工作已委托相应施工单位进行施工。该施工单位负责轨道沿线的道路沥青修补。施工单位因资金相对紧张,已垫资完成沿线大量工作,但因计量资料正在审核,尚未达到请款条件,因此工程暂时停滞。我司正在协调相关单位尽快出具审核报告,并尽快完成放款,使施工单位能够缓解资金压力,尽快重新启动后续修补工作。柳江大道预计10月底完成修复。


返回 交通道路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柳江大道道路维护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2-07-29 18:3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