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电工证业务办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0-03-16 09:24 【字体:

  来信时间: 2020-03-12    答复时间:2020-03-15   答复单位:柳州市行政审批局

  事件内容: 反映电工证4月份就要到期了,现在想要办理年检,之前是去培训学校办理的,但是现在疫情期间培训学校不上班,咨询应该去哪里办理年检。 

  处理结果:  柳州市行政审批局答复如下:1.电工证(即特种作业操作证)复审及换证业务,因疫情导致各培训学校无法开班进行培训,考试中心也无法安排考试,影响到我局审批发证,根据业务主管部门的通知,证件的有效期顺延,可以在疫情结束后2个月内进行复审。我局安全质量审批科窗口电话:2629042。2.近日自治区应急厅已开放网上在线培训业务,可以开始培训。3.因培训、考试业务由应急部门负责,具体开班和考试的详情可以向市应急部门和各培训、考试机构咨询。 

返回 教育考试、从业培训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电工证业务办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0-03-16 09:2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