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小孩能否在拉堡镇就近上小学?

信息来源:柳州市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7-10-13 11:19 【字体:

来信时间:20171011   答复时间:20171013

  问题:       

  小孩户籍在柳江区里雍镇乡下,我夫妻二人户口也在里雍乡下,在拉堡镇租房,目前在柳州市区上班。2016年在柳江区拉堡镇买了商品房,目前尚未交房。请问小孩能否在拉堡就近上小学?要准备什么材料? 

  答复: 

  柳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答复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第二章第十二条规定:“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应当保障适龄儿童在户籍所在地学校就近入学”。对于在城区拉堡镇居住、无拉堡镇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按照上级关于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相关政策及《柳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进城务工就业农民子女义务教育工作的实施办法的通知》(江政办发[2006]45号)规定,就近安排到我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定点就读学校,即拉堡镇中心小学、拉堡基隆小学、拉堡思贤小学(过渡期暂不接收进城务工随迁子女)、拉堡木罗小学、拉堡黄岭小学就读,也可回户籍所在地就读。其小孩户籍迁入拉堡镇后,可就近安排在学区小学就读。 

返回 教育考试、从业培训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小孩能否在拉堡镇就近上小学?

信息来源:柳州市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7-10-13 11:1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