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高考、中考是否延期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0-03-02 09:01 【字体:

  来信时间: 2020-02-27    答复时间:2020-03-01   答复单位:柳州市教育局 

  事件内容: 今天在新华网上看到新闻说受疫情影响,今春各地学校均延期开学。在此背景下,全国部分地方对与中考、高考相关的一些安排已做了调整。那么我想问一下今年柳州市的中考和高考时间是否会因为疫情影响而做出调整? 

  处理结果:  柳州市教育局答复:高考为全国性考试,因此是否延期要根据教育部相关部署决定。2月2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的新闻发布上教育部对这一问题做了相关回答,答复如下“在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高考工作要把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当前距离高考还有将近四个月的时间,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变化情况,会同相关部门和各地及时评估疫情对组织考试可能产生的影响,审慎研究制定今年高考的具体实施方案。相关工作安排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同样,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是否延期要根据自治区教育厅相关部署决定。我局会根据教育部和教育厅的部署安排,及时将高考、中考相关工作安排向社会公布。 

返回 教育考试、从业培训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高考、中考是否延期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0-03-02 09:01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