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学位锁定政策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1-03-22 16:25 【字体:

来信时间: 2021-03-18    答复时间:2021-03-22   答复单位:柳州市教育局

事件内容: 学位锁定文件中提到该政策不早于2022年实行,是否指政策正式实施后,新入学的学生所登记用于学区选择的那套房产才会被锁定,那之前已入学的学生所在房产会回溯登记并锁定吗?

处理结果: 柳州市教育局答复如下: 根据《柳州市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招生入学办法(试行)》规定,学位锁定政策是在2022年实施,实施的范围由各城区(新区)根据辖区内学校生源状况确定,并非所有的学校都会实施学位锁定。即使反映人所提到2021年所购买学区房学区学校2022年启动学位锁定,对之前以该套房产登记入学的学生也不做回溯,该套学区房未被锁定,可用于申请入学。

返回 教育考试、从业培训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学位锁定政策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1-03-22 16:2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