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天然气价格调整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0-03-23 09:07 【字体:

  来信时间: 2020-03-18    答复时间:2020-03-22   答复单位: 柳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事件内容: 按照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柳发改价格[2019]3号《关于柳州市民居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要求,对用户实行气价调整的时间为2019年9月1日,目前港华燃气每方燃气仍然收取3.57元。柳江早就撤县划区了,为什么不一起调整?调整时间是什么时候? 

  处理结果:  柳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答复:经我区住建局与港华公司对接,解释如下:1.柳州市去年发布的新气价,原因是市区接通长输管道燃气,导致气价成本下降。由于目前柳江区尚未接通长输管道燃气,仍然用槽车运输液化天然气,成本较高,所以短期内气价与市区存异。2.公司正在积极推进长输管道建设事宜,争取早日开通,具体调整时期还未确定。 

返回 市场监管、社会治安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天然气价格调整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0-03-23 09:07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