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停车收费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0-06-01 17:18 【字体:

  来信时间: 2020-05-28    答复时间:2020-06-01   答复单位:柳州市市场监管局

  事件内容: 东环路143号体育中心对面的体育广场附近的停车场,之前停车都是免费的,现在看到有公示说6月1日起开始收费,希望有关部门核实是否合理。 

  处理结果:  柳州市市场监管局答复:我中心已联系反映人,告知其2019年8月30日柳州市体育中心、柳州体育场、李宁体育馆、柳州水上游泳场、柳州市篮球训练基地五家市属体育场馆交由柳州市城建非凡投资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根据2020年2月11日市发改委发布的《柳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市属五大体育馆场馆停车场车辆停放服务收费标准的批复》规定,车辆临时停放服务收费实行明码标价制度 

返回 市场监管、社会治安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停车收费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0-06-01 17:1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