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疫苗短缺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05-14 10:44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05-09     答复时间:2019-05-13 

  事件内容: 反映人的两个孩子都在柳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疫苗,但现在被告知没有免费的疫苗接种,有自费的疫苗。由于此情况,其孩子因为没有没有免费的疫苗导致拖了好几个月才可以接种。 

  处理结果:  柳南区卫计局答复如下:1、关于缺苗的问题现已经咨询市疾控计免科,他们告知目前整个广西一类疫苗有甲肝、百白破、乙脑、麻疹、A+C等六种疫苗为厂家缺货状态,具体什么时候能供货还不能确定,因此社区接种人员也无法向家长承诺什么时间可以到社区接种疫苗,希望各位家长能理解。2、部分一类疫苗可以由二类疫苗替代,但是是否选择接种由家长自行决定。 3、相关建议:建议各位家长关注柳州市免疫规划微信公众号,可切实了解我市疫苗相关动态,再去社区接种疫苗前先拨打社区接种服务电话(柳南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服务电话:3631271),确认该种疫苗是否有苗后再前去社区接种,避免白跑一趟。 

返回 市场监管、社会治安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疫苗短缺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05-14 10:4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