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市场消防通道被占用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0-08-12 09:10 【字体:

来信时间: 2020-08-06     答复时间:2020-08-11   答复单位:鱼峰区政府办

事件内容: 群众来电反映靠近柳州市柳石路338号银桐广场崖柏传奇的周末市场,每到周末就有人乱摆乱卖,占用消防通道,该现象已持续一年多了,无论是车辆还是行人都难以通行,现群众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处理结果:鱼峰区政府办答复如下:收到反映我区柳开社区工作人员立刻与银桐市场管理方取得联系。市场管理方表示,银桐市场为政府安置项目,市场内通道是超宽设计,设摊后总体能保证消防通道的畅通和顾客应急疏散的需要,偶尔出现个别摊位多占通道的现象市场方会通过强化管理给予解决。


返回 市场监管、社会治安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市场消防通道被占用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0-08-12 09:10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