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新能源车辆停车收费的优惠政策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2-06-18 14:49 【字体:

来信时间:2022-06-15    答复时间:2022-06-18    答复单位: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事件内容:

现在的停车场是不是对新能源车的停车有延长时间的优惠,像卡乐星球新能源停车是有两个小时免费,但是现在其他多数市内停车场都是一个小时甚至半个小时就开始收费了。

处理结果:

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答复如下: 

目前柳州市针对不同的停车场,对新能源车辆实行不同的优惠政策,相关文件可以在柳州市发改委的网站查询。主要文件有:《柳州市物价局关于新能源汽车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柳价费〔2017〕40号)《关于柳州市住宅小区新能源汽车停车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柳价费〔2017〕89号)《柳州市物价局关于新能源汽车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 柳价费〔2017〕40号 )。

返回 市场监管、社会治安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新能源车辆停车收费的优惠政策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2-06-18 14:4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