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长者饭堂服务项目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08-23 09:03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08-19     答复时间:2019-08-22

  事件内容: 反映人看到中央电视台播出长沙也开办了老年人饭堂,广州已经开办了970多家老年人饭堂,几乎每个社区都有,每餐自己出7元钱,211汤,外卖加3元,供60岁以上的老年人吃饭的饭堂,其建议柳州也可以开设老年人饭堂,毕竟现在老龄化很严重,很多老年人都是小孩不在身边,老伴离去。 

  处理结果: 市民政局答复如下:长者饭堂服务项目目前初步列入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预计在全市开展20个试点,为更好地为市区有就餐需求的老年人开展助餐服务,市民政局定于819-823日开展一次调研活动,对就餐意愿、地点、餐饮需求等方面进行调研。下一步我局将根据调研情况,结合柳州市实际情况,完善老年人助餐项目实施方案及内容,统筹市区老年人就餐资源,积极回应市民热切期盼。 

返回 社会保险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长者饭堂服务项目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08-23 09:03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