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个人缴费查询

信息来源: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0-02-12 17:42 【字体:

    来信日期:2020/2/11     回信日期: 2020/2/11     答复单位: 12333 
    来信内容:你好我2019年办理失业金养老11月在微信公众号上交了为什么现在APP上查询2019年缴费记录都是没有缴费呢?
    答复内容:您好!查询个人社保缴费情况,您可以通过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柳州智慧人社app、柳州人社微信公众号、龙城市民云app查询。如果以上方法都查询不到的,建议本人提供身份证到社保局柜台查询。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按照柳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的统一部署,从2020年2月10日起,人社分中心将继续暂停现场业务办理,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返回 社会保险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个人缴费查询

信息来源: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0-02-12 17:42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