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门面垃圾清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06-18 11:54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06-14    答复时间:2019-06-18 

  事件内容: 保利大江郡美食街商户反映:613日、6142天的垃圾没人清理,也没人来收垃圾费;原来环卫部门是说小区垃圾从二期清理到三期,每天中午12点以后来清理一次,但是商户建议早晚各清理一次,再后来环卫部门没有来收垃圾费,也不清理垃圾。希望环卫部门先把堆放的垃圾清理走,并与美食街商户协商垃圾清理时间和垃圾收费问题。 

  处理结果:   柳北区环卫所答复如下:经环卫所工作人员核实,61314日环卫工人都正常收运了保利门面垃圾。64日,环卫所联合执法部门到保利每一家门面单位发放通知:由各门面业主自备容器,把垃圾放在门面内,环卫车辆每天到门面收运垃圾。根据市容管理有关条例,生活垃圾每天进行一次收运。因环卫部门没有多余的人力,无法满足部分门面业主提出的每天垃圾收运两次的要求。并且宣传要求门面垃圾不要随意乱丢到外面,如发现乱丢垃圾者将由物业进行教育和受到执法部门行政处罚。5月初至今日,环卫收费员都在保利门面反复收费,并进行宣传垃圾不得乱丢弃等市容要求,每一户门面都留有联系电话。因保利商圈门面有一部分业主拒绝缴纳垃圾清运处理费,仍然把垃圾乱丢在马路上,社区、物业、执法等部门多次协助环卫所收费,613日收费员还与物业在保利门面23期进行收费,不存在环卫不去收费的现象。 

返回 医疗、卫生、环境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门面垃圾清理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06-18 11:5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