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融水县老子山小河污水排放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09-02 09:58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08-28   答复时间:2019-09-01 

  事件内容: 反映融水县老子山有条小河,河水是黑的,怀疑是当地工厂排出来的污水,臭气熏天,持续了一个月左右,希望相关部门核实解决污水问题。 

  处理结果: 融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答复:一、融水生态环境局在接到反映的事项后,对上游排水企业进行检查排查,在检查执法中未发现企业违法违规排污。融水生态环境局已加大对丹江上游污染源的排查和监控力度力度,一旦发现企业偷排行为,从重处罚,对于行为严重的移送公安机关处置。二、检查时发现老子山小河周边居民存在生活污水直排进河现象,水体流动性差也是导致河水发黑发臭的原因之一。融水生态环境局已发函县住建部门加强对该片区生活污水收集系统的建设,避免生活污水直排进河。 

返回 医疗、卫生、环境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融水县老子山小河污水排放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09-02 09:58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