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人民医院人行下穿通道果皮箱设置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10-22 10:34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10-18   答复时间:2019-10-22

  事件内容: 人民医院人行下穿通道没有设置垃圾桶,经常看到很多市民随手乱扔垃圾,影响市容,建议有关部门在该处下穿通道放置垃圾桶。 

  处理结果: 柳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答复:我局安排城中环卫所人员立即到现场核实情况,因在柳州市其他地方下穿通道设置果皮箱人为损坏现象较严重,考虑到城建方提出人民医院人行下穿通道安置了升降的电梯不合适在通道中安装果皮箱及市民的实际需求,城中环卫所已在该人行下穿通道的进出口处都安置有果皮箱,市民可以将垃圾扔到进出口处的果皮箱内。城中环卫所每天安排有保洁员下通道里保洁地面,每月对人行下穿通道进行一次冲洗,确保人民医院人行下穿通道内的干净整洁。 

返回 医疗、卫生、环境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人民医院人行下穿通道果皮箱设置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10-22 10:3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