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建议调整环卫清运垃圾时间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0-10-19 11:45 【字体:

反映时间: 2020-10-15    答复时间:2020-10-19    答复单位:鹿寨县政府

事件内容: 反映鹿寨县平山镇垃圾车每天凌晨五点多开始沿街清运垃圾,有两个问题:第一,时间太早,环卫工人们很辛苦。第二,声音很大,影响周边居民休息。建议能把清运垃圾的时间适当延后。

处理结果:鹿寨县政府答复如下:根据该住户提的建议,首先感谢该住户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与理解。平山街道大约有200个垃圾桶,人口和商住户较多同时有医院、有学校、幼儿园等人流量大,凌晨5点多或者6点左右清运垃圾直至7点30分一个半小时左右,因到早上7点以后,住户商户都已开门营业,群众接送孩子读书等原因车辆、人员较多,会影响到整个集镇的秩序。为了给大家一个美好的环境,也要靠大家的支持与理解,希望该住户能理解此困难,平山镇环卫也会在清理垃圾时尽量再小声一点、动作再轻一些,避免吵到大家休息


返回 医疗、卫生、环境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建议调整环卫清运垃圾时间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0-10-19 11:4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