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小孩的疫苗接种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1-11-05 17:55 【字体:

来信时间: 2021-10-30   答复时间:2021-11-05   答复单位: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事件内容: 

现在已经开始3-12岁小孩的疫苗接种工作了,柳州政府能不能统一安排到学校打,这样一方面不用小孩出入医院等高危场合,又不会导致拥挤,另一方面也不会发生家长因上班无时间带去医院而导致的漏打,岂不完美?已经很多城市都在学校开展此项工作了。

处理结果: 

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目前小学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提出的建议。3-11岁人群属于未成年人,所以疫苗接种全程都需要监护人陪同(包括签署知情同意书、疫苗接种、接种后留观等环节)。为了在出现疫苗不良反应时能及时进行救治,所以目前我市3-11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工作均安排在市区设置有儿科的医疗机构。下一步将跟各接种点和教育部门沟通,进一步优化接种流程。

返回 医疗、卫生、环境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小孩的疫苗接种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1-11-05 17:55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