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环境卫生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2-04-17 15:59 【字体:

来信时间:2022-04-12    答复时间:2022-04-17    答复单位:柳南区环卫所

事件内容:

您好,我是居住在柳南区的一位市民,每天早上上班需要路过西环路口,该路段洒水车清洗路面的时间总是和上班早高峰一致。 在上班早高峰时间段清洗路面,使得非机动车车道上经常有积水,电动车行驶出现打滑、碰撞。尤其是在吉祥苑门前的路口处,车多路滑,事故发生率更高。 建议调整洒水车工作时间,与上下班时间错峰,这样既可以保证道路交通安全,也可以确保城市道路整洁。

处理结果:

柳南区环卫所答复如下: 

根据市里要求,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相应道路的清洗任务,故清洗时间无法调整。为了避免长期同一时间同一路段作为第一条道路清洗而影响交通,我所已将需要清洗的道路轮流作为第一条清洗道路。同时也告知工人每天洗地后将积水清扫干,避免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感谢市民对环卫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返回 医疗、卫生、环境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环境卫生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2-04-17 15:5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