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航云路兆兴园后门噪声扰民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2-06-21 17:09 【字体:

来信时间:2022-05-13    答复时间:2022-05-16    答复单位:110报警服务热线

事件内容:

我是居住在柳邕路新翔小区五区的居民,航云路兆兴园后门的夜宵摊猜码声长期从深夜持续至凌晨四五点,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家里有小孩经常半夜被吵醒,由于睡眠不足白天严重影响学习,老人休息不好,导致血压很不稳定。我们也多次拨打110和12345热线,但是基本都是警察来了就停一下,警察一走,猜码声又起。望采取有力措施还我们一个安静的深夜!

处理结果:

110报警服务热线答复如下: 

我局民警根据报警人反映的时间段出警到现场,对该夜宵摊的老板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发现食客有扰民行为时要及时制止,并对现场食客进行耐心劝导,让其小声些,避免影响周围居民。

返回 医疗、卫生、环境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航云路兆兴园后门噪声扰民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2-06-21 17:0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