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强烈期盼恒达巴士尽快开通网上充值

信息来源:柳州市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7-11-20 11:26 【字体:

  来信时间: 2017年11月18日 答复时间:2017年11月20日

问题:  

    恒达巴士多年来一直给柳州市民带来优质服务,可是在网上支付,手机支付已盛行多时的时代,恒达巴士公交卡的充值方式却多年不变,大大与时代潮流落伍啦!目前为止还是只能到网点充值,上班族,上学族每当月末太忙忘记充值,之后的一个星期就要每天担心身上有没有足够的零钱搭车,或者每天为了找零钱买些无谓的东西,因为上班时间或上学时间大家不方便出去充值的,只能熬到下一个周末才能赶去网点充值。期间每天为零钱担忧,非常不便。想问下恒达公司有没有规划计划,开通网上充值,手机充值,跟上大众的生活习惯,给大家带来便利。谢谢!

答复:
    您好!
    来信收悉,关于您信中所提出的建议,柳州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答复如下:
    因我司公交IC卡是接触式IC卡,与各种银行卡不同,我司经过评估,要实现现有公交IC卡的网上充值或手机充值功能,需对原IC卡系统进行升级、改造,难度较大且费用很高,另外,市民卡工程最终要市民卡取代公交IC卡,故公司暂不对系统进行升级改造。目前我司正在实施的两项工作可以满足乘客的需求:一是和柳州银行、自治区一卡通公司正在实施柳州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工程,新发行的二代市民卡即可实现手机充值;二是我司即将实施公交移动支付项目,乘客可用手机扫码乘车,充值功能可在互联网上实现,该项工作会在2018年实施。在此,非常感谢市民对公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此复
    感谢您对市长信箱的信任和支持。

返回 综合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强烈期盼恒达巴士尽快开通网上充值

信息来源:柳州市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7-11-20 11:26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