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融安县河勒村西村屯停水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9-09-25 09:54 【字体:

  来信时间: 2019-09-21    答复时间:2019-09-25 

  事件内容: 融安县河勒村西村屯停水十几天了,请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处理结果: 融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答复:经调查核实,该群众反映河勒村西村屯停水是从916日开始,大约停水了五天时间。河勒村西村屯屯里人饮工程建于2003年,由于管体老化、水管淤堵,再加上近一两个月持续天旱和附近国有林场砍伐,原来水源头水量明显减少。921日在接到市政府热线反映后,我县长安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我县水利局水利站站长和工作人员与河勒村村委一起,组织人力进行管道排查,发现有饮料瓶、死蛇和其他淤积物把管道堵塞得很严重,经过维修,当天下午恢复来水。我县长安镇人民政府已将该人饮工程进行上报录入“广西脱贫攻坚业务管理系统”的项目,我县水利局已在努力争取资金(扶贫、统筹或整合)解决上述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县长安镇人民政府将动员群众上山多种植杉树、芭蕉等,加大山体蓄水能力。 

返回 综合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融安县河勒村西村屯停水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9-09-25 09:54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