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装修行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20-03-09 09:49 【字体:

  来信时间: 2020-03-03    答复时间:2020-03-07   答复单位:柳州市鱼峰区住建局

  事件内容: 目前,随着疫情防控的变化,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想咨询鱼峰区住建局什么时候允许住宅小区进行装修施工? 

  处理结果:  柳州市鱼峰区住建局答复:根据柳新冠防指〔2020〕35号《柳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Ⅲ级应急响应若干措施》“三、严格落实社区疫情防控措施3.加强居住小区管理。低风险地区居民小区的业主及承租户经检测体温正常后,可自由进出。非本小区人员凭《广西居民健康申报表》或其它有效健康证明,在测量体温正常并履行登记手续后可进入小区,各小区不得再自行设置其他限制条件。”目前装修限制已放开,外来装修工人只需按文件要求提供相关证明并测量体温正常登记后即可进入小区。 

返回 综合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装修行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20-03-09 09:49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