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如何在网站上填写毕业生报道证登记?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2018-08-17 10:54 【字体:

  来信时间: 2018-08-14    答复时间:2018-08-16

  事件内容: 市民张先生反映柳州市人才服务市场在网站上公布的电话(2866870)一直打不通,其想咨询:自己是应届毕业生,在网站上填写毕业生报道证登记,其中有一项“第三方协议签订”,目前已更换工作单位,不知该填写之前的单位还是现在的单位。希望有关部门能给予解答。 

  处理结果: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答复如下: 经查,我局人才办业务科室对外电话线路接拨正常。815日上午1040,业务科室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并对其疑问进行了解答,同时指导其在毕业生自助报到系统中,按报到时的实际情况填写。操作步骤:系统中点击“我要报到”,选择“我已就业”,在就业情况里,填写目前工作单位信息。每年7月至9月,为大中专应届毕业生陆续离校,到相关机构办理报到手续的高峰期,每天报到及电话咨询人数众多,对外公示的办公电话繁忙,请办事群众耐心拨打或按网站相关提示进行自助操作。 

返回 综合

首页

走进柳州

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回应

数据专题

如何在网站上填写毕业生报道证登记?

信息来源:政府热线12345

发布日期: 2018-08-17 10:54

分享至: